开盘在即!只知滨江造的红盘修为,更要知其超配精装的惊艳爆点!

2020年09月23日 13:57 来源:住浙网

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98-139㎡精制高层,预售证已公示,线上登记盛启。

线上登记时间:2020.9.20-9.22

Part1

超配精装,匠心款待生活的用心

生活中,有些匠心,可能难以察觉,可能不为人所知,可能凸显成效需要好几年。

尤其是在如今杭州楼市的限价体系,和高周转两大背景下。“装修减配”成为了一种“常态”,许多楼盘开始“心照不宣”地摒弃匠心。

也正因如此,始终恪守品质的豪宅专家滨江,在杭州购房者心目中牢牢占据着重要席位。最为有力的证明,便是位于下城区的滨江造红盘——滨江·春语蓝庭,以精装价格不高于3.3W/㎡的限制下,坚持以匠心营造“生活的加法”!

当看到春语蓝庭的“超配”精装清单,你便了然“滨江造”为何在杭州如此难抢:中央空调、全屋地暖、全屋墙纸等精装“超配”一应俱全,厨房还甄选了西门子三件套,如此惊人的配置即使放眼整个北武林,也几乎难逢敌手。

滨江无计繁琐以求高度的匠心,更在细节处让人赞叹。滨江惯有的踢脚线设计,卫生间台面柜体的圆弧形设计,厨房移门引入嵌入式移门,并特意做了阻尼设计……这些近乎苛求的人性化细节,恰恰匹配春语蓝庭应有的格调与匠心。

“滨江到底是滨江,品质一向没话说!”许多人在看完春语蓝庭样板房后不由得感慨,更增添想要成为业主的执念。

Part2

四开间南神户型,阳光突破想象

抛开超配精装,春语蓝庭作为纯正“滨江造”产品,其神户型更让人眼前一亮!

拿本次即将上新的超薄约105㎡来说,竟然做到了逆天的四开间朝南!南向面宽宽达约12.4米,这个尺度足以媲美市面上很多的140㎡。同时,南向大阳台经大落地窗与大横厅、书房相连,宽阳宽境突破生活想象,当为敬献全家的温情理想。

另一款爆款户型——边套约119㎡,更是品质改善者的心头好。一步到位奢阔大四房,约6.2m气派大通厅宴客尺度十足,南向次卧开间宽达3.65米,还带一个270°寰幕阳台……以阔绰尺度,尽享生活的高度。而新奢爱马仕风格精装,更以匠心细节带来慢慢幸福感。

再下楼感受滨江向来引以为傲的园区,滨江标志性湛蓝泳池、移步异景的堆坡热带园林、星级服务的滨江物业等品质生活的另一种加法,更让居住舒逸。

Part3

下城区,滨江造红盘,即将开盘

继续沿着家,沿着社区向外走去,更能感受到滨江择址的精准!

春语蓝庭的西北侧就是静水流深的上塘河,不远处,还有一座永丰公园,呼吸自然与鲜氧的逸趣;步行约500米,就是体量约15万㎡的印象城(规划),悦享繁华生活的便利;还有安吉路景成实验学校(未交付不承诺学区);800米开外,3/4号线双地铁站在建。一脚油门即可上秋石高架,一路串联钱新奥体。无缝通达全城,近享生活每一刻的丰富多彩。

下城区加持滨江造,更有「河畔+公园」、「双地铁+综合体」的繁华与静谧双重禀赋,春语蓝庭,火爆已然难以阻挡!现在唯一的问题是,你能否抢到。预售现已公示,2020.9.20-9.22登记盛启,全城争藏。


2020年09月23日 13:57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