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滨江龙湖“现象级”爆品,颠覆杭城奢豪认知

2020年09月23日 14:03 来源:住浙网

/ 1 /

“现象”这个词,在意大利语中引申为“能力超凡的人”,即“天才”。

因此常用“现象级XX”,表示某件事物带来出人意料、独领群芳的结果。

近日,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一个月内,两开两罄,并在大平层成交套数及成交面积荣膺1-8月双冠王,带来现象级热销奇迹。

300方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杭州的热销市场,细细分来,大抵分为三种情况:

第一种:地段好,占据最优渥的城市资源;

第二种:产品为王,以户型取胜;

第三种:全能高性价比,无论地段、配套、产品各项指标可圈可点。

在楼市火爆的杭州,能够拥有一两项优势,就足以让项目崭露头角,若要集齐各种优势于一身的项目,确实难以寻觅。

少,并非没有。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就是在产品、精装、地段各领域,实现全方位“跨级领跑”的全能高性价比项目!

/ 2 /

全能性价比拆开来说,即是性能和价格。

在性能上,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的起点,已是他人仰望的至高点。300方的奢居尺度,是对金子塔尖改善者的超级福利。一走进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的样板间,便是约9㎡的玄关,连缀着“一字轴厅”。相当于一入户,迎面就是一个整体近60㎡的会客公区,双向(南向和东向)采光设计,近9米的巨幕景观视野,像极了在好莱坞大片中,华尔街的金融大亨们,站在办公室的落地大窗前,一边欣赏窗外风景,一边思索着下一个投资大计,其奢豪气场,简直无敌。

300方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北面的圆桌餐厅,也是一整面墙的落地窗,面积差不多和一套约100㎡的住宅客厅那么大。日常生活当中,用餐是一家人聚在一起交流的重要时刻之一;亲朋好友来访时,餐桌也是重要的接待场所之一。所以在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里,10-15人的家族聚会、志同道合的名流商宴,加温情感同时,也倍感体面。

300方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连着餐厅的,是一个巨大开间的L型厨房,操作台面5.2米长、德国博世六件套的奢配、众多的橱柜设计、理想中厨房的模样,就是这样。

300方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 3 /

单论空间尺度的气场,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在杭州都是“难逢对手”的存在。

关键是它的地段还在城东新城双豪宅带上,左手武林商圈,右手钱江新城,资源配套好到无解。项目紧邻“一街一中心”,白石会展中心、万象汇等高量级商业,零距离对接地铁4号线明石站,也可步行直达地铁1号线彭埠站,自驾往西便是秋石高架,多种出行方式,随塔尖选择。

区域鸟瞰图

/ 4 /

那么,这样的房子得多少钱?

一般来说,好的产品与价格成正比,大尺度和舒适度通常伴随着高总价,但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却打破了这一定律,总价只要850万,单价2字打头。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性价比,对比一下楼市,便可明了。在杭州,平均房价是32350 元/㎡左右,天花板价格(不含排屋别墅)是12.5万元/㎡左右;对比杭州同级别奢豪产品,万潮星汇,总价1500万+;观云钱塘城,总价1500万+,数据证明,850万的红利价,现象级的热销,事出有因,也在情理之中。

/ 5 /

因为极致,所以传奇。在豪宅林立的杭州,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无论是空间尺度还是产品配置乃至圈层生活氛围,有着独特的“超级范”内涵。所以财富人群该怎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终极居所,想必早已心中有数。

效果图

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总价850万的不限购精工奢居,12#应势加推,恭迎鉴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滨江龙湖明石东潮府”(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 明石东潮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杭政储出【2019】20号地块商业商务兼容居住用房”,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滨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0年9月

 


2020年09月23日 14:03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