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2021新年的脚步,遇见城东新城未来的模样

2021年01月12日 11:48 来源:住浙网

美好生活的向往,总是从更新的开始掀开序章。

当2021的新年序曲奏响,整个城市都沉浸在节日的氛围里。在杭州,每当节日要评选出一个人气榜单,城东新城一定名列其中。不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外出旅行,这里都是大多数人出行的首选。

(网络示意图)

PART  1

作为亚洲最大的轨道交通枢纽之一,杭州东站坐拥几十条繁忙的高铁线路,年均旅客输送量突破1.26亿人次,可谓满满的人气所在,作为扼守杭州东门户的城东新城,同时接壤武林商圈和钱江新城,合力组成杭州中心的“黄金三角”,也让这里的城市发展充满想象。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钱江新城2.0规划蓝图正式发布,城东新城被定位为国际枢纽商务区,被官方正式盖上了钱江新城2.0的红戳戳。国内一流枢纽商务区的定位,把城东新城带进了想象力的时空隧道里,未来杭州东站将依然是城东新城的绝对核心,城东新城的建设也将沿着东站的东西两侧铺展开,打造成融合多彩生活内容的城市目的地。

(示意图)

等到2022年亚运会期间,这里超150万方的商业体量将逐渐成型。今后从东站东广场出来,已经开业的华润万象汇、正在建设中的十字天幕街,对标上海进博会的白石会展中心都将缤纷呈现。未来东站周边几乎所有的商业综合体都将通过地下空间或空中走廊彼此连通,成为巨无霸级的地铁上盖物业,为城东新城的腾飞插上能力丰满的羽翼。

PART  2

对于全面领先的都市生活来说,轨道交通意味着让出行更高效。超快的运行速度、固定的发车时间,免去堵车、红绿灯等影响速度的因素,让出行时间更加准时。

在国际商务枢纽区的规划横空出世之前,城东新城已经是百般宠爱集于一身。这里是杭州少数四条轨道交通交汇的板块之一,除了地铁1、4、6号线,还有正在建设的机场快线贯穿其中。未来从这里出发,可以覆盖杭州的每个角落,高效的出行优势不言而喻。

在杭州楼市上酒店式公寓很多,然而能与杭州东站比邻的却是屈指可数。都会公馆直距杭州东站约500米,下楼不远处就是地铁彭埠站,在澎湃向上的城市发展前景之下,未来价值不可限量。尤其在杭州“限酒令”政策实施后,小面积的酒店式公寓越来越少,能做到4.79米层高的更是罕见,在更大程度上可以整合空间利用,未来的租金收益更有保障。

都会公馆的双钥匙可三房创新设计,楼上楼下直接分开,彼此之间互不打扰。每个套房都可以独立入户且设置独立的厨房和卫生间,在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基础上加强了私密性,等同于两套完完整整的房子。满足了现代都市多元化的居住与租售需求。

都会公馆,东站旁,地铁口,百万方商业配套,都会爆款资产,耀世争藏。建面约55方精工公寓,臻席在售,分秒递减,恭候尊临!VIP: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1月。


2021年01月12日 11:48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