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人口的大城时代,如何紧握城市的发展红利

2021年01月14日 14:40 来源:住浙网

Part1

处于“后G20峰会,前亚运会”的杭州,前行的每一步都透露着未来发展的重要信号。亚运会是庞大的商业链,它直接拉动与此密切相关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人口引入计划迫在眉睫。更重要的还有在繁华景象背后人们生活方式的蝶变。

2019年杭州常住人口达1036万人,成为人口超千万级别的大城市。2020年杭州的外来人口持续增长,正在进入一个更加磅礴的大城时代。任何一座城市的发展,都离不开骨架的延伸,作为新一线城市的杭州更是如此。

杭州的发展态势也以城市中心向区域中心逐步扩张,同时,拥有全景式的生活体验和可持续的生态链,也是这座城市应当具备的当代面貌。

(网络示意图)

Part2

毗邻亚洲交通枢纽的杭州东站,城东新城在人才承接上具有先天优势。这里是整个大杭州的枢纽门户,是长三角都市圈的交通中枢之一,近几年持续呈现“飞跃式”的增长态势。随着整个长三角城市群和杭州市内及周边高铁路网的快速铺设,未来更多的产业人口将持续汇聚。

同时,杭州东站这个超级TOD周边,庞大的城市立体交通路网正在形成,恰如壮年,风华正茂,未来可期!轨交方面,地铁1、4、6号线于此交汇,地铁5站直通武林和钱江新城CBD;机场方面,串联火车东站的机场快线5站即可到达萧山机场;此外,周边更有德胜快速路、秋石高架等各种交通脉络连接杭州东站,“空高铁地”四位一体,共同构建以杭州东站为核心的1小时长三角都市圈!

Part3

面对交通体系如此完善、价值前景可期的杭州东站,龙湖地产联合金地商置于杭州东站核芯约500米处打造了一座超级TOD资产——都会公馆。两大商业强者联袂巨制,大师级的作品为资产的投资保驾护航。

不止品牌实力强大,都会公馆的产品力也是有口皆碑,其建面约55㎡的双钥匙资产深受投资者青睐。户型中罕见的超大面宽和约4.79米挑高,比肩豪宅的居住尺度,让生活更加奢适体验感;此外,空间设计也更具灵动,买一层享两层,楼上居住楼下会客,随心奢享;若是投资对外租赁,一份投入可享双倍收益,以租养贷,轻松无压力!

目前都会公馆臻藏席位封藏收官,欲购从速,手慢则无。VIP: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0年12月。


2021年01月14日 14:40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