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鸣翠、御潮府、嘉品登记今天结束,“中签率限售盘”要来了

2021年02月02日 10:4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红盘的话题热度持续发酵,随着部分楼盘的登记进入尾声,大家的关注点又转向了登记人数和中签率。

截止到今天,江河鸣翠、御潮府、滨江嘉品等盘已经进入补登记环节,因此报名人数基本确定,其中江河鸣翠430套房子,登记家庭已超7000组;御潮府385套房子,登记家庭也超过5000组。

以这个登记总量计算,两个楼盘的中签率均低于10%。另外还有滨江嘉品,有置业顾问在群公告中称,中签率低于10%。 (以项目官宣为准)

 

再过几天,杭州楼市首批中签率低于10%的限售盘,就要诞生了。如果项目2023年底交付,半年领证,再加上5年限售,持有时间长达约8年多。

分流之下,也有出乎意料的,滨江观品推出的191套房子,目前登记家庭预计在1600组左右,最终的中签率可能高于10%,成为一个“捡漏”的机会。对此,静待官宣。

此外,还有楼市政策明确的“热点楼”,尽管无论中签率多少,都必须限售5年,但依然挡不住群众们一颗吃瓜的心。 

 

据了解,目前沐宸院报名人数有1000多组,映月璟园2000组不到,中签率应该都不会低。博语华庭登记大概在2500组左右,相比于首开的3791组减少了不少。当然,这些都不是官方数据,一切以公示为准。

  

目前,江河鸣翠、御潮府、星创城等7盘已开启补登记,最终的登记人数即将公布。

杭源里、丹枫四季、天空之城、万科前宸、融创城、花漾里6个项目,将于今天结束登记,明天补登记。紫璋台、君品、锦上文澜、晓月澄庐、云帆未来社区则进入到了登记的第二天,这些楼盘的登记人数和中签率,住浙网将持续关注。

2021年02月02日 10:4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