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腾的下城区,各种豪宅细节交织在这个300方幻影系大平层

2021年04月06日 11:29 来源:住浙网

01|下城区,300方幻影系大平层

这两年,下城区的武林新城,可谓是利好频出。

先是杭汽轮TOD综合体全面搬迁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再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场馆正式花落武林新城,“两镇一中心”新地标建设已是如火如荼,这个被定位为“杭州数字创新高地”千亿规划发展高地,终于迎来了属于它的高光时刻。

就在此时,滨江X龙湖盛世合著,献出了建面约300㎡幻影系大平层,无疑又是一震撼人心的消息。相比住宅,而今的300方大平层,才更像塔尖需求的硬菜。住宅做不到的尺度、被限价紧逼而难以支撑的产品创新、细节和配置,都可以在此实现。

而两位豪宅大师合著的滨江·春语蓝庭,其建面约300㎡幻影系大平层更是融合了两家所长,产品力自然出类拔萃。尤其是在细节工艺上的偏执打造,更可见大匠之心。

02|大师水刀拼花,殿堂归家礼遇

“魔鬼在细节里”。20世纪世界著名建筑师密斯·凡·德罗曾如是总结他的成功经验。

故而,真正的豪宅,从来不是流于表面的浮夸炫耀,而是在不易察觉的细微处,不动声色地打动世界。这一点,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幻影系大平层深谙其道。

在入户大厅处,就运用豪宅御用的大师水刀拼花工艺,以无微不至的细节淬炼,反复试验每一处艺术拼接,很多时候耗时3天才能拼出小小的一平米,工艺复杂且要求奇高。

呈现出来的效果,也非常惊艳。在这里,每一次归家,当电梯门缓缓打开,铺展在我们眼前的,是花纹细腻、线条流畅、精致优雅的视觉美感,带来殿堂般的归家体验。

03|叠级式吊顶,彰显豪宅宴客排场

步入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幻影系大平层,你更会惊讶,即使是小到头顶的天花导线,豪宅大师滨江亦以大匠之心反复精研。

在这里,滨江·春语蓝庭一改传统吊顶手法,对吊顶工艺进行了深化,采用豪华酒店大堂标准的叠级式工艺,以平面构成“线和面”的精细处理,演绎大气豁达的细节质感。

通透纵深的多重线条走边,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由下而上的立体感,在勾勒优美曲线同时增加奢华的空间层次感,让豪宅气度亦随之徐徐铺排,宴客尺度十足。

04」细节工艺语言,演绎高阶生活质感

细节的严苛,往往源于我们对生活品质的理想追求。在水刀拼花和叠级式吊顶之外,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幻影系大平层还将工艺细节融入豪宅的每一寸肌理之中。

电梯门,采用独特的蚀刻技法,与入户大厅的水刀拼花相呼应,彰显名门归家礼遇。玄关处,以高端定制的皮革包面,搭配温纯质朴的细腻木纹,彰显幻影高阶生活质感。

此外,还有滨江标志性石材踢脚线,以清润温厚的圣罗兰石材包边,经典高级色系,无形之中尊贵自显。

既站在城市发展的高能节点上,又拥有杭州塔尖产品力,这就是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幻影系大平层的非凡魅力所在。滨江·春语蓝庭,以精湛工艺和严苛标准,于方寸之中反复精研,打磨驾驭时间的时代藏品,敬献杭州大人物。


2021年04月06日 11:29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