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正式落户杭州,宁围楼市爽了

2021年06月09日 12:09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讯

研究员从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之江论坛暨第六届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上获悉,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开市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就开市客杭州商超项目签订《投资协议书》。 

这意味着,世界500强企业、全球第二大零售商美国开市客(Costco)正式落户杭州,选址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桥南区块。

作为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仅次于沃尔玛的全球第二大零售商,开市客(Costco)在全球拥有809家门店、超过1亿会员。其营业模式类似大家熟知的山姆店。

签约现场 

这是开市客(Costco)会员店的浙江首店,位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桥南区块东至绿带、南至鸿达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通文路的地块内,属于自贸试验区杭州片区萧山区块,总投资额1.6亿美金,占地面积54亩。

预计今年年底前开工,2023年7月底前开业。

  

今后,杭州主城区的市民可以通过沪杭甬高速杭州市区段,以及建设中的机场轨道快线到达开市客(Costco),地块就位于高速和机场轨道快线的南侧。 

大陆首家开市客(Costco)门店于2019年8月在上海闵行开业,短短几天门店注册会员人数就接近十万,首店的火爆促使其加快拓展大陆市场步伐。目前在大陆,除了上海闵行店已开业外,还有3家在建门店,分别为上海浦东店、苏州店和深圳店。杭州将是第5家。 

住浙快评:开市客(Costco)轩敞开阔,购物体验感不错,尤其是用平价茅台酒抓住了消费者的心。但认为一座量贩式超市的落户,就能够拉动周边房价,宁围房价就此雄起,这个逻辑有点简直粗暴。不妨看作是宁围板块的腾飞,又多了一块拼图。

2021年06月09日 12:09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