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防潮小妙招,梅雨季你最需要的还是TA!

2021年06月23日 14:28 来源:住浙网

从六月初入梅到现在,浙江的雨水总是淅淅沥沥的。

“洗好的衣服晾在家里很多天都干不了!这次是真的没有衣服穿了。”

“拿出放在衣柜的衣服,总觉得有一种霉哄哄的味道。”

“我们家住在一楼,抽湿机基本上都24小时开了。”

不少小区的业主群都传出了这样的声音,但是在龙湖的小区,“善居计划”的火热进行,不仅帮助业主解决了梅雨天的生活困扰,也让家与社区的空间重新展露初见时的“容颜”。

一次长达50分钟的衣柜收纳,专业收纳人员通过换季衣物分类、衣柜“断舍离”,帮助业主重新规划橱柜空间,让过季的衣物能够出来“透透气”;同时也会向业主分享一些实用的收纳小技巧,提高家务整理的效率。

地毯下方不常见的“死角”,也是梅雨天的防潮关键之处。今年的“善居计划”,龙湖的不少小区为业主提供了“地毯清洁”等事项:专业喷枪清洗,重现地毯的“素颜”;手动去污,不放过每一个细节;高效烘干,避免阴雨天滋生霉菌。有业主在体验之后说道:“家中地毯用了很多年了,今年才是第一次清理,感觉清理完之后客厅都亮了很多!”

在有生命的空间,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善居计划的服务,只是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无数个温暖片段之一,在未来的日子里,龙湖还将继续为业主带来舒心的生活体验,让温暖与美好相伴一生。


2021年06月23日 14:28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