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高端商业吸金秘籍,开启财富进击战

2021年06月23日 14:31 来源:住浙网

/1/

从注重功能到追求品质,从需求满足到精神表达,从跟随大众到定义圈层。伴随着人均GDP跨过1万美元门槛,消费连续多年成为经济增长第一推动力,中国正进入一个新消费时代。

尤其是城市精英群体,随经济高速发展而崛起的群体,成为高端消费趋势的带动者和主力军。他们为体验而消费,为精神而消费,为生活方式而消费,如何精准把握这类客群,也成为商业领域未来需要探索的方向。

(网络示意图)

/2/

越是高端的客群,越是倾向于“享受型消费”,因为这代表了一种高品质休闲生活方式。滨江龙湖·东潮荟契合客群需求,针对豪宅业主消费习惯,规划打造了与之匹配的高端业态,让眼前的无限商机成为无限“钱”景。

在普遍追求品质生活的当下,健身房、瑜伽室、SPA会馆等都是精英人物所热衷的消费偏好。下班后,大家都不想再跑到几公里外健身,那么楼下的泳池健身房,瑜伽室、SPA会馆就成了最好的选择。放松身体的同时,让心灵也得到慰藉。

(网络示意图)

在日常生活中,楼下的便利店、果蔬超市都是业态中必不可少的上乘之选。而东潮荟规划的全球精品店便是这些业态的集合,不同的是销售产品品质更高,以契合高阶人群的消费习惯。数十万+的社区客流,轻轻松松财富爆发。

(网络示意图)

千亿城东芯,未来财富高地。滨江龙湖·东潮荟建筑面积约300㎡高端业态商铺,最后6席黄金旺铺,邀请全城慧眼人士珍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滨江龙湖明石东潮荟”(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 明石东潮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杭政储出【2019】20号地块商业商务兼容居住用房”,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滨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6月。


2021年06月23日 14:3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