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层all in 抢收奥体红利!云端这10套"大平层",助力新阿里、新海威

2021年07月02日 09:20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文/住浙网 艾维

寄语年轻一代的《后浪》,刷屏了。最打动我的是这一句:你们拥有了,我们曾经梦寐以求的权利——选择的权利。

滨江区作为杭州高新区,是互联网经济重镇,许多创业创新型公司在此汇聚,陪伴他们最长时间的是写字楼。写字楼,恰是一个经常做选择的过程。

已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快手创始人宿华曾说:早期的快手就像一个游牧民族,以五道口为圆心,每隔一两年都会扩张搬迁。

如果他早期能够早点遇到世茂智慧之门,遇见即将上新的“云界无双”产品,相信他会停下选择的脚步。

 | PART 1

如果要选择,新进杭州的跨国公司、金融业、互联网公司,他们心目中,理想的办公环境要能满足这些要素:稀缺,最好是全球独一份;高端,高耸入云,让人一见就高山仰止,对实力高不可攀的认可;智慧,楼宇拥有“数字大脑“,工作、生活、出入安全、便利;所在的板块潜力无限,被一致看好。

一句话,9个字:高端、稀缺、智慧、有潜力。

这样的写字楼,真的有吗?

世茂智慧之门实景图

 普通人买房摇号不容易,创业公司要想在北上广深买到喜欢的写字楼,也是难事一桩。京东、美团、字节跳动创业早期在北京找写字楼的经历,跌宕起伏,可以写一本厚厚的书。

那是因为他们未遇世茂智慧之门,无缘“云界无双”。

贰 | PART 2

城市化深入带来土地集约化,寸土寸金,城市垂直生长成了必然选择。

世界性城市的崛起,往往伴随着纵向视野的拓展,一座座摩天大楼勾勒天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人们的出行、工作场景有了深层次变化。

金丝雀的摩天楼

譬如,伦敦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重要的金融区和购物区。英国最高的三栋建筑均坐落于此——235.1高的第一加拿大广场(One Canada Square,亦称“金丝雀码头塔”)、第八加拿大广场(8 Canada Square,亦称“汇丰银行塔” HSBC Tower)和花旗集团中心(Citigroup Centre),它们均高199.5米。据统计,伦敦三成金融从业者在此工作,这些高收入人群的集中,使得该地区成为世界瞩目的金融高地。

众多跨国金融集团包括摩根大通、汇丰、花旗等“雀踏枝“,在相对低价的时候购下了大量写字楼,如今这批物业增值迅猛,稳赚不赔,更不用说地标型建筑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品牌输出。

果然,跨国企业目光如炬,判断对了潜力板块,对稀缺资源”排它性占有“。

核心地段、潜力板块的稀缺写字楼,绝对属稀缺资源。

行文至此,想到了地产大咖冯仑4年前的一次慨叹:北京国贸三幢楼位置绝佳,这么高的租金,一平米物业值15-18万,100万方的面积绝对值1500亿以上。

这是城市发展投射到摩天写字楼上的红利。

作为数字经济的第一城,杭州展现出新一线城市“头雁“的气质,薇娅、罗永浩这样的高端人才,在杭州找到了归属感。

世茂智慧之门效果图

滨江区是杭州的高新区,智慧产业的滥觞之地,对于杭州的经济发展颇具贡献。2020年实现全区生产总值1745.7亿元,同比增长7.2%,增速居全市前列。

滨江区约72.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汇聚了7000余家科技企业,200多家重点信息企业:阿里巴巴滨江园区、华为全球培训中心、大华股份、网易、吉利、海康威视等,编织了一幅高新产业的宏伟蓝图。

截至目前,共累计培育上市企业53家、新三板企业106家。仅2020年,已新增上市企业6家、过会6家、报会3家,辅导备案14家,认定上市后备企业75家,继续保持浙江第一、全国领先。(数据来源:滨江区人民政府官网)

在这片智慧的土地之上,世茂智慧之门以约272米的高度立于城市之巅,俯瞰奔涌东去的钱塘江,呼应着熠熠生辉的奥体和“莲花碗“。作为城市封面中的璀璨一笔,将在2022年亚运会时被世界聚焦。

| PART 3

城市天际线高度不断刷新的时代背景下,世茂智慧之门通过对城市人文的思考与审视,对于智慧地标建筑的定义给出了更为饱满的诠释。    A、B摩天双塔隐隐构成一道“云门“,象征着一座打开城市的大门,引领杭州走向智慧时代的未来。

世茂智慧之门效果图

智慧之门凭借3D BIM系统,将为入驻企业赋能,提供集约化、人性化、智慧化的办公解决方案。

这套系统涵盖智慧停车、智慧访客、智慧办公、智慧物管多个方面。未来,世茂智慧之门将通过应用人脸识别技术,联动梯控、访客、安防系统,为用户提供独特服务。

忙碌的上班高峰,客户一手端着咖啡,一手拎着包,通过可自动检测体温及核实身份信息的道闸后,大楼就知道客户将前往哪一层,电梯会自动抵达一楼等待,最终穿梭梯以8米每秒的速度载客户抵达既定楼层。

下班时,不用担心在车库里迷失:业主、访客通过小程序一键找车、支付车费等,输入车牌号就能在三维空间内定位车辆位置,快速离场。

这,仅仅是智慧之门应用的一二场景。

对于潜力和前景,市场敏锐地做出了回应。截至5月底,今年智慧之门办公类产品的成交数据,无论是套数、面积,还是金额,都位居杭州的TOP1,并且遥遥领先于第二名(数据来源:住浙网)。

| PART 4

想要吃透杭州发展的红利,拥江+互联网是两大关键词,稀缺+纯粹是必备气质。

智慧之门压轴推出“云界双生“,很好的将这些要素集于一身。

“云界“位于A塔顶部的52-61层,高耸入云,整层2000方的面积买家必须all in. 也就是说,这个组团仅10套“限量珍藏”,每一套就是一层。

有了高速电梯的助力,和地面的连接非常高效,刷个朋友圈、看条短视频的时间就能从地面1层到达52层。在直达52层后,业主通过换乘专享电梯各自入户,便打开了一个“离尘不离城”的私密工作场域。

云界实景图

在高段5区,透过360度“环绕屏”视野西湖、莲花碗、钱塘江等城市标志性符号尽收眼底。俯瞰北侧,杭州尽收眼底:在时代交汇处,钱塘江浩荡东去,天气晴好时能望见西子湖的碧波。

远眺奥体中心和旁边网球中心,恰如两朵盛放莲花;华灯璀璨,欣赏钱江新城的高楼灯光秀,不亦乐乎。

你妥妥的人生赢家:坐着高速电梯来到巅峰,触碰来自云端的从容感和掌控感,对老杜这两句诗的体味更深: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伍 | PART 5

“云界双生”非常霸气的梭哈,做到一层一单元,足够大的面积,8000万-1个亿的预估总价,自动筛选出真正的目标客户。

那些新近入杭的高端服务业、金融业公司要找一处总部大楼,云界具有“黑洞般引力”,很难挣脱。就像摩根大通、花旗、路透与金丝雀Canada Square的相遇,已成经典绝配。

云界实景图

在云界,新经济的代表人物能体会云端直播带货的掌控感,360度“观景屏”带来的视觉冲击,既是直播的亮点,也是年轻的有趣灵魂的互动。

约2000方的奢阔空间中,工作区、演播室、会客厅的布置毫无压力,因为出众的面宽,休息区摆得下一张标准斯诺克球桌。沙龙会所可以有,喜欢听人文讲座的老总,可以在云界一晤钱文忠、许知远、刘慈欣……

切换到直播带货的场景:目不暇接的各类商品,脚不旋踵的助理们,部门之间的协作沟通在同一楼层中高效解决;兼带仓储功能的大空间,一边比货,一边为下一轮的“战斗”充电……

智慧之门高区5段配有精装大堂,前台管家、休息区,以及日立中央空调、全热交换PM2.5新风系统等,令人舒适的环境和高级的仪式感,让合作伙伴一脚踏入内心便点了yes键。

云界之双生,在于美国绿色建筑LEED、WELL健康建筑金级双认证。

作为全球首个以人为本关注居住生活的认证标准,WELL Health被称为建筑界的“奥斯卡”,收获众多重量级粉丝,譬如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首富比尔盖茨、奥斯卡影帝迪卡普里奥等。

再搭载上3D BIM系统,从硬件的环境打造到软件的贴心呵护,全方位地打造绿色智慧的办公环境;楼内还配有智能化共享会议室、多功能厅,营造高品质的商务环境。

陆 | PART 6

钱塘江边,这朵不一样的“云”。

好东西总会被记挂!云界没怎么宣传,意向客户甚至打“飞的”来谈。

云界实景图

据透露,喜欢云界的,不乏80后、甚至90后的“创富一族”。他们中有传承家业的“富二代”、有“顶流直播”、有高科技互联网企业坐享IPO上市红利的创业核心……

因为有保密协议,不能透露意向方公司名字。无疑,他们属于塔尖上的“新财富人群”。对于空间自由的向往,对于大平层自由的认同,

使得云界迅速抵达他们内心。

云界和他们的故事,徐徐开篇。

2021年07月02日 09:20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