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财富又一极!市场“热望”的滨康天街TOD金铺来了!

2021年07月28日 15:13 来源:住浙网

PART-1

天街带来的城市效应,让它自身已成为财富新引擎。

2017年9月,杭州滨江天街开业两天吸纳近50万客流,刷新杭州购物中心多个开业记录。2019年,滨江天街日均客流超6.5万,年销售额超20亿。“天街+铂金岛”全新运营模式,周边商铺炙手可热,滨江天街铂金岛首开就狂销5亿,刷新杭州商铺首开销售纪录,并创造1单1亿热销传奇,甚至被媒体评价为“2016年商铺投资必看项目”。(信息来源:龙湖官网)

滨江天街实拍图

天街商圈,以强大的区域影响力、人流集聚力和财富效应,成为了投资者眼中的 "香饽饽 ",但分红天街资产的机会并不多,还好龙湖坤和 · 滨康天曜城天街TOD金铺来了!

PART-2

滨康天街TOD金铺位处滨江区,坐拥滨江/奥体/萧山三大区域地理中心,以天赋优势区位,纵享周边繁华未来,执掌整个江南岸财富热潮。其所在的滨江区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浙江省数字经济强区,正以前所未见的速度迅速崛起,未来潜力无限。

在区域客群方面,这里高端产业/住宅云集,高精尖人才汇聚,要知道,滨江区以不到浙江千分之一的土地面积,培育出53家上市公司、10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以及1200家被官方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位居省市首位,号称 “浙江资本第一区”。千亿级智慧经济产业,汇聚塔尖人群,为区域带来超强人气!

龙湖坤和·滨康天曜城区位图

同时,滨康天街TOD金铺紧邻滨江区高新技术产业园,4km内“杭州硅谷”阿里巴巴、网易、华为、海康威视等知名企业云集,高精尖人才汇聚;3km内揽滨江区政府、滨江天街、星光大道等市政&商业资源;优质教育&医疗资源环伺,为其带来更广阔的财富人潮。

PART-3

作为江南岸唯一的双地铁天街TOD金铺,滨康天街TOD金铺坐拥约55万方超级天街商圈,距地铁口和天街的直线距离大约200米,交通枢纽和商业中心汇聚的全城顶流人潮,为其提供了充沛的客流。

这是它区别于非商圈铺的最大优势,不但是未来区域商业人潮汇聚之地、全城客流交汇枢纽,更涵盖住宅、天街综合体、酒店、写字楼等复合业态,享受多重客流,可以实现财富价值的几何裂变。

龙湖坤和·滨康天曜城效果图

同时,滨康天街TOD金铺和天街商业可以实现有效的业态互补,形成聚集人潮的合力,共创超强财富值。周边1公里范围内汇聚将近10万高端社区业主,毗邻小区南入口,有着与消费群体“零距离”的天然优势。一般家庭未必会每天逛商场,滨康天街TOD金铺就成了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重要补给站”, 两者相辅相成,在业态上就形成了优势互补,满足不同的消费场景。

另一方面,滨康天街TOD金铺作为商圈铺,不受商场营业时间限制,可以做到24小时经营,与天街商业完美实现“延时互补”, 实现收益加倍。

目前,滨康天街TOD金铺即将开盘,首次推出的16席限量资产,位于住宅3#、4#底商,规划建面约33-87m2的灵活投资户型,难得天街TOD金铺。VIP:0571-5689 9999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坤和·滨康天曜城”,备案名为“滨康天曜城”。本宣传为要约邀请,所涉及的图片、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双方合同的一部分。相关所示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改变。本文对教育信息的介绍仅为示意,具体学区划分、招生信息请以政府有关部门信息为准。本资料发布于2021年7月,有效期为一个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21年07月28日 15:13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