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亚运村万科日耀之城“周一见”

2021年08月16日 13:53 来源:住浙网

果然“周一见”。 

刚刚,亚运村又有好戏,万科日耀之城领出预售证,一把推光734套房源。 

至此,本次红盘潮的“主角”陆续登场,奥体的杭州壹号院330方大平层、滨江观品、星翠澜庭、亚运村三子,未来科技城的天空之城、中梁沐宸院、汀云上府、富力之城4盘齐开,还有丹枫四季、三芒星项目,等等;就剩桂冠东方的第3张预售证了。 

 

                                                    

 

万科日耀之城处在运动员村2号商住地块之上。总体量约11.7万㎡,包含了住宅、商业、写字楼等不同业态。南侧商业部分规划了1幢超甲级写字楼、4幢独立办公楼、滨水街区商业沿岸的滨水休闲带,地块东侧有一个24班小学。 

日耀之城拥有10幢住宅,约744套房源,是三个亚运村项目中住宅体量最小的一个。 

沿河的6幢滨水景观住宅是一个组团,起步户型144㎡;非沿河的4幢都心住宅是一个组团,户型面积在105-144㎡。按照4.7万元/㎡的价格计算(按公示为准),小户型套均起步门槛约在493万左右。 

 

房源集中在140-150平。

 

户型图如下:

 

 

 

  

项目优势: 

1.项目整体滨河而建,水景美宅。

2.“三兄弟”中唯一不需要在亚运会期间提供住宿的项目,新房属性更纯粹。

3. 一字排开,南向采光很好。

项目劣势: 

1.体量较小,居住氛围相对较差。

2.在三盘中更靠近交轨,噪音较大。 

2021年08月16日 13:53 来源:住浙网 编辑:hwf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