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有好市 杭渝双城联动!这家商业“流量捕手”玩转潮流生活PARTY

2022年05月05日 09:19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文/住浙网 艾维

今年“五一”,位于杭州钱塘区央芯的The Oval 一奥天地·杭州新湾,带来城市露营、潮玩美食等多元生活方式,新青年“燥”起来了。

五一小长假,东原致新“有好市”IP两城三地联动,有好市是东原致新很有影响力的市集活动,已经形成IP效应。今年有好市升级,东原致新旗下三个项目联动,将城市创意市集升级为热闹的新青年潮流生活大PARTY。(文内东原致新即为东原商业)

浙江东原致新旗舰作品——The Oval 一奥天地·杭州新湾,同频呈现YES!ONE TIME有好市, 携手5大品牌“玩场景”,以露营、嘻哈和巴渝美食为标签打造潮辣新青年造浪区。有好市的长期运营,填补了板块商业空白,运营方通过不断得造势、导流,在销售期就逐步提升一奥街商铺的含金量。

 

活动现场图片

1

 “潮辣DNA”人气爆棚

城市青年,你们赢了

一奥天地的“有好市”,杭州味道融合了重庆范儿,又潮又辣。

5月2号当天,有好市的客流量超过5000+,20多位网红博主集结打卡。有些美食摊位准备的食材早早就卖光了,逛吃的青年们仍表示:“不怕辣!没吃够!”

作为承载“有好市”的平台,一奥街在小长假小试牛刀,反响热烈。杭州的年轻人同样认可这个风靡重庆的商业IP。今后一奥街上的商户,“有好市”赋能特色活动将是常态,流量源源不断。

gogaga CiTy Zone日咖夜酒露营集合体,更是掀起一阵超火爆「露营」风,吸引一众年轻潮人露营打卡体验,后期将于The Oval一奥天地·杭州新湾长期运营,随时随地等你来玩。

时尚达人摊位、奇妙童乐园、重庆音乐节常驻乐队LIVE秀……市集将缤纷艺术韵味融入示范区,美好商业场景呼之欲出。

东原首次在杭州办“有好市”,小长假客流总量过1万+,还是在没有大量宣传的前提下。运营一出手就漂亮得分。通过发起双城新青年互动,让新一代的都市青年体验地域文化的碰撞,唤起青年对生活的热爱,让人对一奥天地的商业前景充满信心。

现场图片

2

 差异化经营

东原商业找到的那片“蓝海”

一奥天地“有好市”在杭州首次入市,即获成功,并非偶然,运营当记头功。

商业综合体要成为”流量捕手“,除了科学选址,城市交通规划、产业布局的配套之外,运营团队的思路十分重要。

关键的三个字:差异化。

遍布街头巷尾的火锅店,似乎翻不出新花样,“呷哺呷哺”找到了“一人一锅”的打法,突破了传统火锅的包围圈;“海底捞”通过极致提升服务理念,让印象中油烟扑面、环境嘈杂的火锅店,有了几分精致餐厅的味道,晋身为网红打卡点。

成立于2009年,深耕上海、重庆、杭州等国内一二线城市的东原深谙差异化经营之道。凭借与生俱来的艺术脉络与文化基因,引领东原走出一条弯道超车的差异化道路。

The Oval 一奥天地·重庆金山通过商业场景营造,激活一个市政公园。最早在重庆,这里原本是人气清淡的市民公园和废弃车库,东原因地制宜,以“山城”重庆起伏的山脉为灵感,打造山谷式购物中心,并配套开放式的商业街区。短短7个月,将一座沉寂14年的市民广场,改造成了重庆商业的新范本。

东原1891,通过场景内容营造和创新型客户体验,打造最美丽的重庆南滨岸线。在此处落地东原第一个有好市市集品牌,通过创意文化主题,实现长效稳定运营,成为重庆市民及游客的必打网红清单。

东原致新的成功不是偶得,凭借商业场景落地兑现能力和品牌IP的稳健孵化力,为商业长期运营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从重庆到杭州,这一次通过在地化升级,携手这个新兴板块,与城市同频发展。          

3

钱塘市芯

双铁枢纽托起“奔腾时代”

美食界有个说法:头锅面好吃。

这在商业上有相通之处:新一线城市、板块的第一座品牌综合体,往往蕴藏着强大的爆发力。

更何况,是钱塘区市芯、坐拥双地铁的一座建面约28万方TOD,内外叠加澎湃人气。

据“十四五”规划,钱塘区预计到2025年常住人口突破100万人(数据来源:《杭州市钱塘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同时,定位大TOD开发建设的钱塘高铁新城,区域能级正日益抬升。 

 一奥天地交通流量示意图

板块得到高铁(规划)、地铁的“双铁”枢纽助力。The Oval 一奥天地·杭州新湾落子距钱塘高铁站(规划)直线距离约500米,以机场快线东延伸(在建)连接萧山国际机场,坐享随地铁8号线、钱塘快速路等便捷路网,多维交通吸纳全城、机场乃至长三角庞大客流。  

钱塘高铁站规划图 图源网络

随着前进智能交通装备产业、临江新材料产业等产业园区汇聚钱塘新湾,精英人才潮涌而至,将和城芯商业一起成长、壮大、繁荣。

钱塘区重点产业布局图

板块人气进一步激发商业活力:涵盖周边3大产业园区、6所学校、3座医院及配置3000座位的大型体育馆(注:6所学校相关信息以教育部分公布信息为准;3座医院中,浙医一院钱塘院区已规划),聚集约10万常住人口稳定消费群体。

经济发展“长期看人口”,澎湃人气让商业综合体有了用武之地,带来强劲商业消费支撑。


4

 潮玩打法填补空白

旗舰商业产品“敲黑板”喽

2022年,浙江东原携一奥天地THE OVAL首入杭州,打造建面约28万方TOD商业综合体,集旗舰商业、重餐饮活力街区、住宅及平层复合型业态于一体。

The Oval 一奥天地·杭州新湾差异化运营,自成特色潮流商圈,填补钱塘央芯的商业类型空白,彰显对新青年客群的影响力。


如今随YES!ONE TIME有好市的狂欢兑现,gogaga CiTy Zone全国首店落地经营,The Oval一奥天地·杭州新湾,无论是品牌IP的稳健孵化力、商业资源的成熟整合力、前瞻未来的长期运营力,都变得真实可感。商业提前2-3年为商铺积攒火爆客群,也让商家切身直观感受东原运营的实力与用心;后期更将以CiCi Park、Dona、CHATOWN、DADA CLUB「四大自营品牌特色联动」,持续点燃商业活力,更以钱塘地标型商业之姿,至此按城市与未来的刷新键。

一奥天地过程效果图

建面约5.4万方旗舰商业,以艺术、潮流、社交等特色商业运营为驱动力,致力打造一处全新的「新青年潮流生活目的地」,稳居“C位级流量”。

建面约0.56万方一奥街,以满足餐饮条件的丰富业态,全天候自由经营,带来24小时不停歇的“深夜食堂”。盛夏将至,忙碌了一天,都市人拖着疲惫的身躯,叫上三五好友到一奥街欢聚,沐着江风,烧烤、撸串、麻辣小龙虾,更像是一次“放空”,为第二天上班蓄满“情绪电池”。

首秀精彩,YES!一奥天地既有好市,也有好事。在城市交通枢纽TOD的熙攘人群中,不要错过一奥天地,不能错过钱塘央芯特色商圈的红利。高人气与高消费力,这里的商铺和平层,值得关注。

(更多信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置业顾问)

 

 

2022年05月05日 09:19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