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销冠重磅上新!天街准现房新楼层已加推,下手要快!

2021年04月28日 17:41 来源:住浙网

PART 1

龙湖·紫金上城7号楼近日已经加推新楼层,杭州在售天街资产把握最后机会!

此次加推的7号楼,与紫荆天街TOD同位于项目北区,是距离天街TOD最近的一幢LOFT资产,下楼即享人气天街,一步电梯即达2号线三墩站地铁口。对于酒店式公寓来讲,商业和地铁本身即价值“加分项”,如果说天街TOD上盖的紫金上城是占据了板块财富磁场的核芯圈,那7号楼同时还占据了核芯圈的高点。

(紫荆天街实景图)

PART 2

7号楼的加推,还意味着销冠户型的热势回归。7号楼加推楼层涵盖约38-68㎡天街资产,户户配置观景平台,租住品质和价值进阶,临河户型更可直面河景;约4.78米奢阔层高,从容切换双钥匙,上下独立出租,加速财富创收。

其中约48方户型,面宽达到了约4.2米,比肩116方住宅客厅尺度,品质租住优选。约68方户型,空间尺度更加优渥,南向约7.2米超大面宽,轻松做成双开间设计,客厅和卧室在一层即可同时安置,奢适空间生活游刃有余,同时每层也可做成双钥匙设计,意味着可坐收四份租金。

(紫金上城样板房图)

PART 3

而且,紫金上城是马上就可以实现租住梦想的,6月就将精装交付,天街准现房最后机会不容错过。对于自住客户而言,所见即所得,入手放心,拎包入住不必等待,节省了时间和租房成本,还能享受醇熟的天街和地铁配套。对于投资客户而言,交付周期大大缩短,降低了投资风险,即买即出租,财富变现快人一步,更能把握抢占杭州城市发展红利的黄金机遇。

天街准现房约 48-68m2可双钥匙LOFT当红热抢,销冠户型限量席位把握机会,手慢不再有!VIP:5607 7777 | u.longfor.com/leb263h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紫金上城”,备案名为“龙致商业中心”,核准地名为“ 杭政储出( 2017 ) 5号地块”。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郦实业有限公司。以上活动内容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具体以案场公示口径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放商所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地铁口为地铁2号线三墩站。紫金上城项目工程已完成竣备,现已实景呈现,合同规定2021年6月30日交付(一期),具体交付时间以项目通知时间为准。出街时间: 2021年4月,有效期1个月。 销售许可证:杭现售字( 2020 )第0009002号

 

2021年04月28日 17:4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