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连厅+四套房!看“滨江造”300方大平层如何震撼杭州?

2021年04月29日 20:01 来源:住浙网

最近,纽约435米超高地标建筑——111 West 57th新样板房一亮相,即轰动全球富豪界。

据说,每一个去了现场的富豪,都被其奢居尺度深深震撼。所以,即便它甩出了约42万元/㎡的天价,也依旧无法阻挡富豪们收藏的决心。

无独有偶,在大洋的另一端,在大步奔向世界名城的杭州,也有一个豪宅样板房,以颠覆性的奢居尺度,惊动了全城富豪圈,它就是滨江·春语蓝庭。

巧的是,两者的产品,都是风靡全球富豪圈的大平层豪宅。比如,滨江·春语蓝庭献出的,就是建面约300方幻影系大平层。

奢尺「五连厅」,高频互动空间

作为滨江TOP系豪宅——幻影系的迭代之作,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方幻影系大平层从一开始就定位为“塔尖收藏品”。每个空间的设计,都自带「豪宅思维」:从塔尖居住场景出发,萃取世界豪宅空间设计理念,对标世界豪宅居住尺度,以颠覆性设计,再造豪宅空间奢享。

△滨江春语蓝庭样板间实景图

每套建面约300方大平层,都配有一个奢华入户门厅,超大空间辅以繁复水刀拼花铺地,让每一层入户门厅都宛若入户大堂。归家的尊崇感和仪式感,在电梯门打开的那刻,就瞬间拉满。

穿过入户门厅进入建面约300方大平层,立刻会被约8.55米巨幅落地窗带来的开阔视野所吸引。

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方大平层,选用了塔尖客户一致偏爱的奢尺大边厅设计,空间足足超75㎡。这还不止,滨江·春语蓝庭还从塔尖居住场景出发,前沿性地引入了「五连厅」设计:

中央是超大的餐客通厅,可以轻松摆下12人的圆餐桌和巨型真皮组合沙发。逢年过节,邀请亲朋好友来家私宴,抑或给小朋友举办一个盛大的生日趴,都是随时可以上演的场景。

与之相连的是一个约11.3㎡的大尺厨房,即便容下10个人也是绰绰有余。

△滨江春语蓝庭样板间实景图

餐厅斜对面,则是一个高频互动的中岛吧台。在这里,太太可以一边在做料理,一边看孩子坐在餐桌边大快朵颐,顺带和沙发上的先生聊天。

大通厅一侧,外接约8.55米长的落地玻璃全景阳台,不仅园区景致尽收眼底,而且还是一个十分完美的「自定义区域」,你可以把它设计成任何自己想要的空间:比如先生的茶室、太太的瑜伽室、奶奶的花房乃至爷爷的棋室……都可以随心走起。

在这里,客厅不止是一个简单意义上的物理空间,更是一家人高频互动的情感磁场。置身于这样一个巨幕休闲会客厅中,我想每个人都会怦然心动吧。

四大私享式套房,各有各天地

客厅的颠覆,只是其一。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方幻影系大平层给到的奢居体验,还方方面面考虑到了杭州这座城市财富阶层的未来生活所需,每一处都是弥漫着奢华的气息。

譬如,考虑到塔尖对于私密的至高追求,创造性地引入“家庭平权”理念,大手笔设置多个私享式套房。其中一款建面约300方幻影系大平层,更是做到了霸气的四套房设计。

△滨江春语蓝庭样板间实景图

如此一来,每个家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独立的天地。比如,私密的儿童套房,让孩子拥有一个不被打扰的童话王国。阳光颐养套房,则让父母享受不被打扰的自在时光。

更迷人的,则是主卧套房。超40㎡奢华尺度下,一个超大走入式衣帽间盛纳四季风雅,豪宅主卫则放入唯宝「胶囊浴缸」和汉斯格雅「40℃恒温花洒」,配置堪比高级水疗馆。同时,还加配德系双台盆,夫妻俩一道洗漱,或泡澡听音乐看风景,都是舒心日常。

△滨江春语蓝庭样板间实景图

另外,考虑到对阳光和风景的天然偏爱,还遵循“阳光平权、风景平权”设计。四开间朝南,南向总面宽超15米,在光线层层浸染间,让光合作用遍布家的每个角落。全屋270度采光,延绵出超45米的罕见景观面。在这里,再名贵的画也比不上窗前那一帧帧四季流动的风景。

这样迷人的大平层,精装上还大手笔配置了全球一线大牌。“这简直就是理想的dream house嘛!”很多客户在参观完样板房的那一刻,激动地感慨道。

更激动人心的是——将于4月下旬首开。这意味着,距离收藏梦想的房子,只有一步之遥。机遇就在眼前,是错过还把握,我想每个人心中都已经有答案。

 

2021年04月29日 20:0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